湾家人~喜欢全职,最喜欢黄叶,韩叶,韩黄!!其他配對族繁不及備載w 工作繁忙
常駐噗浪!
 

全职动画感想

来清个lof的灰尘讲讲感想w

看完动画心满意足w

 

因为首播那天中午手机bilibili还没弄好(公司还挡一些网页

结果拖到当天晚上1点多才点开来看

本来看着FB上很多全职好友在哀嚎~大喊小月月~~~

然后蓝河好啊!!!!!!

 

一点开来看不得了啊!!!!!!!!

还好我有办手机网络!!!还好速度可以!!!!!

喔喔会动的叶修啊!!!!!(狂喜乱舞

阿杰大大配音!!感觉没有以前听运动会轻快,可能是刚开始(前段)吧?

会动的叶修,配音的feel也好棒www

真的是一边看一边超兴奋的www

 

翔翔也很可以w还是初期的狂霸翔(?

那边那个你的眉毛超抢戏~(好坏

 

是说兴欣网吧好高级啊……赞叹不已~

我自己从来没去过网吧,有二楼,一人一位但是椅子和坐位宽度无敌舒服的感觉www陈老板我也想上机

 

讲到果果,这就是我心目中的老板娘!!!!!!

各种奔放可爱www和叶修在那边对戏,我真的是苏沐澄那段真可爱wwww

 

看完第一集就开始抓着朋友问我要怎么付钱看第二集QQQQ

整个大哭想继续看不想停!!

等终于搞定,进入到小月月和蓝河出场www

阿杰大大你的小月月~(重音)真的是太赞了w

本来想说小蓝是跟之前差不多的人设,毕竟人设有好多版本

看到动画的狂霸帅气小蓝会不能接受

结果w这个小蓝可以www有一段是发出留言等回复

小蓝往后靠着椅子摇摇~

到后面跟叶修讨材料~不管是动作反应声音的feel都好棒!!!!!

最后醒悟他的重点部是这个只是要测试实力wwww

这样会很期待看到他之后当保母会是甚么感觉www

 

片头好听w片尾看到好多大绘师的图w

最后一张好美~还有一张是叶修左拥右抱君莫笑和一叶ww\

四大战术师那章也好喜欢www当初没买到海报有点可惜~美美的

 

是说第二集尾巴那边,黄少天嘛,我认识~

听完整个大爆笑www

 

期待下周继续看第三集!!!!XDDD

Bilibili只要10块就可以看一季喔~便宜便宜的!!!

目前好像是预计做三季一年一季,之后要看大家的点阅率和投下去的金额决定要不要继续制作的样子ww

 

大家支持正版~让全职~荣耀不灭!!


评论
热度(2)
© 小凱 | Powered by LOFTER